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肯州高中生到校濫殺 2死17傷


【本報訊】美國肯塔基州班頓市(Benton)的馬歇爾郡高中(Marshall County High School) 日前發生槍擊案,一名15歲學生持手槍在擁擠的校園中庭鎮靜地開火,槍殺了2名同學,並槍傷至少17人。
  這是2018年全國第一起有人罹難的校園槍殺案,當局沒有透露兇嫌身分及其動機的細節。肯塔基州警官韋伯(Michael Webb)說,探員正調查他的家庭和背景。韋伯說:「幸好警察在學校現場逮捕他,避免更多人遇害。」受傷的17名學生中,12人被子彈打傷,另外5人在與數百名學生爭相逃命時受傷;當地WSMV電視台報導,有3人經空中後送就醫。
之前一日,德州達拉斯一所高中發生槍案,一個15歲的女生在尋找地方躲藏時受傷,當地學區次日表示,這名女生躲過一劫,顯示出她的勇氣和機智。槍案發生在達拉斯的義大利高中,受傷的女生叫諾埃.瓊斯(Noelle Jones)。當地警方說,開槍嫌疑人是16歲的男生,24日出庭。他22日早上8時許在餐廳用一把手槍向瓊斯開槍。槍手很快被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