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見議員 重啟移民會商


  【本報訊】美國在參議院日前暗示將通過短期開支案,令政府為期三天的停擺有望結束後不久,總統川普立即行動,在參院還未舉行投票前,已經分別與民主共和兩黨參議員開會,就移民議案進行磋商。綜合報導,在參議院領導層宣布他們已斡旋達成短期開支協議,令政府可以繼續運作約3周後不久,川普隨即與參議院6位保守共和黨舉行午餐會,其中包括阿肯色州的寇頓、德州的考恩、愛荷華的格萊斯利、俄克拉荷馬的蘭克福德、喬治亞州的裴度以及北卡的提利斯。川普在當天下午稍後會見兩位民主黨溫和派議員,西維珍尼亞州的曼欽及阿拉巴馬州的瓊斯。這兩位參議員在之前的投票中與共和黨人一起投了支持票。曼欽說,會談沒有作出任何承諾,也還未達成任何結果。他說,川普非常留心聽取了他們的意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