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聖荷西直飛北京 6月15日通航

  【本報訊】中國海南航空公司的矽谷—北京直達航線將於2015年6月15日通航,該航線是矽谷到中國之間的第一條直達國際航線。日前聖荷西峰田國際機場召開記者會宣佈該消息。聖荷西市長李卡多到場祝賀,他表示,在半個世紀裏,中國的經濟發展和矽谷的科技發展被譽為是兩個奇蹟,現在就是將兩個奇蹟連接起來的時刻,值得慶祝。該航線是中國海南航空在北美的第五條航線,前四條航線分別在西雅圖、波士頓、芝加哥、以及加拿大的多倫多。據海南航空美國分公司執行總裁Joel Chusid介紹,本次海南航空將在該航線安排波音787飛機,該飛機供有213個座位,其中36個座位在商務艙。飛機每週五班,分別在一三五和週六週日有航班通航。Chusid表示,通航以後,矽谷居民可以就近在聖荷西峰田機場乘機,不用到較遠的三藩市國際機場,也不用遭受101高速公路經常堵車的困擾。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