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蘋果谷歌開發汽車 車廠未視為對手

  【本報訊】有消息指蘋果一支數百人團隊正秘密開發電動車及無人駕駛技術,但汽車業高層不認為可在短期內看到iCar開上公路。丹拿車廠(Daimler)執行長Dieter Zetsche估計,儘管谷歌及其他知名科技公司各有相關計畫,但他認為對方的目標是要擾亂傳統的汽車技術而不致於要自行打造替代的四輪產品。然而,雖然Zetsche贊成要找出方法與科技公司共存和合作,但對於讓它們取得太多駕駛人資料,他亦非常謹慎。
  這可能意味著在平治客戶與谷歌這些要向他們收集數據的公司之間會出現一道防火牆。平治是其中一家率先公布內置CarPlay的公司,支援這款驅動錶板顯示屏並以一部連線iPhone操控的蘋果資訊娛樂系統。但平治推出市場的型號,至今仍未有一款支援CarPlay,而平治亦未在谷歌的Android Auto合作夥伴名單上出現。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