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碼頭復工 32艘貨輪忙卸貨

  【本報訊】繼近日部分停工後,洛杉磯和長堤港碼頭工人日前重返工作崗位,迎接他們的是32艘等待進港的貨櫃輪,比上週末多兩艘,還有20艘已靠岸還沒裝卸貨櫃的,以及堆滿廢紙、廢塑料與廢五金等回收垃圾的碼頭。洛杉磯市長賈西提日前在洛杉磯地區商會主辦的活動中警告說,如果港口勞資糾紛不解決,與港口簽訂合同的客戶可能轉向墨西哥灣沿岸和東海岸港口,美西的貿易可能回不來。在美西港口停擺中,加州回收公司也深受其害。回收商爭先恐後尋找額外的空間以容納等著上船而積壓的廢紙、塑料和廢五金。加州回收業協會會長瓊斯(Brett Jones)表示,回收業輸出幾千噸的回收物到世界各國。身兼City Fibers回收公司銷售採購總監的瓊斯表示,該公司每月出口約1萬噸,去年最後三個月驟減40%。銷售下滑加上額外的倉儲開銷,該公司上一季出現虧損,繼續下去可能被迫裁員。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