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翁美玲「往日情」?


荷蘭舊情人  上傳拍拖私密照
  【本報訊】永遠的「俏黃蓉」翁美玲除了曾與湯鎮業拍拖外,原來還有一段劍橋秘戀。據報導,翁美玲的荷蘭情人耗時三年製作紀念網站,今年4月終於完成,網站上傳了近百張翁美玲與他在英國拍拖時的私密照。
  翁美玲逝世27年,她的荷蘭舊愛Rob以她的英文名Barbara為名製作網站,陸續上傳翁美玲與他當年在英國的甜蜜生活照,以紀念這段浪漫劍橋秘戀。報導指出,當年翁美玲23歲獨自返港,媽咪要求她與Rob分手,翁美玲就在此時參加了港姐競選,入行演活了俏黃蓉後大紅,跟Rob的戀情也無疾而終。
  據報導,Rob在網站中透露與翁美玲相識的經過,他大爆某次翁美玲因經期沒來,懷疑有孕,又怕翁媽媽發現而不敢看醫生,但她講明若真的懷孕,一定要小孩,最後翁美玲發現沒有懷孕而感到失望。
  同是翁美玲的舊愛,正在內地拍劇的湯鎮業坦言沒看過這網站,他表示不知道翁美玲有個荷蘭男友,「以前都沒提過」。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