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小布舊愛新歡大和解

阿珍  裘莉  相約倫敦共進午餐
  【本報訊】好萊塢最難解的「布裘珍」三角關係出現戲劇性的轉折!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報導,小布的「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日前送花恭賀小布的「準新娘」安潔莉娜裘莉,前嫌盡釋的雙姝還相約今夏在倫敦共進午餐!
  據報導,終於想通的阿珍訂了價值1,000美元(近台幣3萬元)的花送給裘莉,試圖向小布證明自己大人大量,且讓往事隨風。突然收到花的裘莉嚇一跳,懷疑阿珍別有居心。畢竟,雙姝上次對話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當時,喝醉的阿珍撥打小布的手機尋求慰藉,不料接電話的人竟然是裘莉,雙姝隔空大吵一架。
  阿珍都能放下,正忙挑選良辰吉日與小布完婚的裘莉豈能繼續鑽牛角尖?阿珍今夏將在倫敦拍攝新片,在海外也有2部新片的裘莉建議,屆時雙方約個彼此都方便的時間共進午餐,好好聊聊。
  舊愛新歡大和解,小布反而開始緊張了。他深知雙姝面對感情時都很小心眼,很怕這些年來累積的新仇舊怨會在午餐時總清算,屆時如果演出互嗆甚至扯頭髮全武行的戲碼,可就難看了。據說他正極力勸阻裘莉打消和阿珍共進午餐的念頭。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