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美財長新婚妻 貼照炫富 引發爭議


  【本報綜合報導】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財政部長米努勤的妻子露易絲.林頓日前在Instagram上發照片,炫耀自己與老公搭政府專機到肯塔基州,並標註許多身上穿戴的名牌,引起網友留言批評,林頓的回覆卻在幾分鐘內讓這則炫耀貼文變得更荒唐。林頓卻不甘示弱地回覆,提及自己和老公的鉅額財產。某網友留言:「真高興我們能幫你們付渡假費用。」林頓回覆這名網友:「你覺得這是私人旅行嗎?!你以為美國政府幫我們的蜜月旅行或私人渡假買單?哈哈哈。你對經濟的貢獻有比我和我老公多嗎?不管是納個人所得稅還是其他對國家的貢獻?我敢確定我們為這趟『旅程』納的稅比你還多,我敢說我們每年繳給政府的金額比你在條件允許下願意繳給政府的還要多很多。」林頓在照片上標註她身上穿戴的時尚品牌包括愛馬仕(HERMES)、羅蘭穆雷(Roland Mouret)、湯姆福特(Tom Ford)以及范倫鐵諾(Valentino)。54歲的米努勤與36歲的林頓新婚才兩個月。米努勤任職財長前曾在好萊塢擔任電影製作人,之前曾是銀行家,身家約3億美元。蘇格蘭裔的林頓則是演員。米努勤這趟飛往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的行程,是為商討稅制改革。他特別強調稅制的改變將如何幫助美國的中產階級。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