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簽政策大改變 須交3個月計畫 禁改變訪美目的

  【本報訊】川普政府加強在國內的移民執法之際,也開始嚴格控制簽證;要求加強對簽證申請人的面試和後續檢查,申請人在面談時必須詳盡陳述訪美目的,並提交入境後三個月的計畫,這段期間接受後續檢查,如果被發現在美期間做了未在面試時提及的事,例如結婚、就學和工作,將被視為蓄意撒謊,可能被遞解出境。簽證申請人如果被發現撒謊,簽證到期後申請延續、再次申請簽證或是轉換身分都將很難,身在美國的人將被遣返。簽證持有人如果在入境三個月之後改變計畫,雖然仍可能出現麻煩,但則不會被視認為是「故意撒謊」;以前的規定是入境一個月內不能轉改變身分。新規定不適用於與美國有互免簽證互惠的38個國家的公民,含歐洲多數國家,和澳洲、紐西蘭、台灣及日本等。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