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政策逆轉 美可能續留巴黎氣候協定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日前表示,如果條件適當,美國可能不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當天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受訪時也表示,如果有一個更好的協議,讓美國人民受惠,川普總統就可能決定繼續讓美國留在「巴黎協定」內。歐盟執委會氣候專員卡尼特稍早說,美國官員在蒙特婁舉行的巴黎協定峰會上釋出了類似訊息。提勒森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面對全國」節目上說:「總統表示,他對找出適當條件以便能繼續與其他國家合作、交流,持開放態度,儘管我們都同意這仍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議題。」他說,若美國政府能為美國民眾建立一套公正和平衡的條款,川普總統願意就巴黎氣候協定與夥伴國合作。提勒森並表示,總統的最高經濟顧問柯恩(Gary Cohn)已在督導相關議題。但他也表示,美、中兩國在承諾上的差距仍然存在。他說:「巴黎氣候協定的這些目標,在世界最大的兩個經濟體方面失去平衡。」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