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10大危險城市 新州康頓居冠

【本報訊】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暴力與財產犯罪的兩項最新統計,全國十大危險城市出爐。名單如下:
一、新澤西州康頓(Camden)。在全國逾7萬5000人口的城市中,康頓的吸毒、遊民和貧窮率最高。二、密西根州佛林特(Flint)。佛林特是通用汽車公司的誕生地,汽車業的不景氣導致8萬個工作流失,全市經濟一落千丈,2012和2013年分別發生67和55起謀殺。三、密西根州底特律。底特律去年的謀殺紀錄與紐約市持平,儘管紐約的人口是底特律的12倍。四、加州屋崙市(Oakland)。由於削減預算和警力,屋崙市的犯罪率近年來直線上升,全市的警力不及加州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五、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全市過去十年的暴力犯罪下降,但去年抬頭,發生120起謀殺,增6.2%。
其他列入十大的危險城市為: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印第安納州蓋瑞(Gary)、新澤西州紐瓦克、康州橋港市(Bridgeport)和阿拉巴馬州伯明罕(Birmingham)。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