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申請入籍美國三個月後啟用新表

美國入籍啟用新表

【本報訊】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USCIS)日前宣布,將在90天後廢除現時的移民歸化入籍申請表(Form N-400),改用新的表格。新表格的頁數更多,內容較複雜,包括有關申請人與恐怖組織、大屠殺、好戰組織的關係,以及是否曾入獄,或接受軍事訓練等問題。《華盛頓郵報》報導,USCIS官員表示,入籍申請表的改變是為了執行聯邦2004年有關反恐的「情報改革和防恐法案」(縮寫為IRTPA)及2007年的「防娃娃兵法案」(Child Soldier Prevention Act),同時也令當局更易及更快審批申請。新的申請表將比現時申請表的10頁更長,共有21頁。移民官員稱,頁數增加的原因之一,是條碼在每一頁都佔了相當多的位置。移民局官員強調,儘管申請將改用新表格,但申請入籍的資格沒有改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