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報稅延至1月31日開始

美國報稅延至1月31日開始
【本報訊】美國報稅季又將來臨,今年報稅季將受到去年10月聯邦政府關閉兩週的影響而延後。國稅局(IRS)表示,需要更多時間以確保報稅系統可正常運作,因此,納稅人要等到1月31日才可開始報稅,比原先預定的1月21日延後十天。但截止日期並無改變,仍然是4月15日。
納稅人在申報2013年所得稅時,務必要熟知切身相關的報稅新規定;例如收入較高者,以及合法結婚的同性伴侶,可能會因稅法修改而受到最大的衝擊。而一般納稅人也難以獲得醫療扣除額。今年報稅的其他改變,包括「替代最低稅」(AMT)已修改成永久性,可避免更多中產階層困入困境。另外,居家辦公室的扣除額的計算方式也更簡化。稅率表和標準扣除額,已依通貨膨脹調整,包括401(k)計畫和個人退休帳戶在內的退休帳戶最高「存款限額」,亦已調整。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