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暴風雪太猛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

暴風雪太猛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
【本報訊】美國華府2014年第一場大風雪,果然如氣象局預報來勢洶洶,華府聯邦政府看情況不妙,各單位宣布1月21日關閉,各級學校也放雪假一日。大華府地區從21日近午時分開始,降雪速度與風速持續增加,每小時積雪1至2吋,入夜後各地積雪5至10吋不等。
這場大風雪美東中大西洋地區沿海大城無一倖免,不少人因航班臨時被取消而跳腳,巴爾的摩機場、華府雷根機場和華府杜勒斯機場等三大機場因這場大風雪,已取消1700多航班。由於低溫將持續數天,大華府各機場提醒旅客出發至機場前最好先向航空公司確認,以免在機場浪費時間。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