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公私校教授薪資差別大

  【本報訊】根據「美國大學教授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Professors)公布的年度報告,今年研究型私立大學終身教授平均年薪為16萬7118元,而研究型公立大學只有12萬3393元。全職大學教授的薪資平均增幅在連續3年滯後於通貨膨脹率之後,終於在今年有了起色,增加了1.7%,與消費品價格增幅達成一致。但是近年來疲軟的經濟大環境仍然對高等教育、尤其是公立大學造成很大衝擊。由於各州削減對公立大學的資助,使得公私大學教授薪資差距不斷擴大。在只提供學士學位的私立院校,助理教授平均年薪為6萬2763元,而公立院校只有5萬8591元。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