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全球查密帳 擴大海外追稅

  【本報訊】美國司法部官員日前表示,聯邦法院將授權國稅局發出傳票取得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所屬第一加勒比國際銀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s First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Bank)的銀行紀錄,俾讓國稅局追查是否有美國納稅人在該銀行有祕密帳戶。此舉顯示國稅局將在瑞士以外的國家另闢戰線,追討海外逃稅,同時也將目標擴散到在美國沒有分行的外國銀行。
  司法部表示,舊金山的聯邦法院最近核准政府,對富國銀行集團(Wells Fargo & Co.)發出「無名氏」(John Doe)傳票,調查由第一加勒比國際銀行(FCIB)在富國銀行的代理帳戶。總部在巴貝多斯(Barbados)的FCIB在加勒比海有18個分行,但在美國沒有分行。法院文件指出,國稅局的目標是2004年至2012年,在該行擁有帳戶的美國納稅人。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