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全面移民改革 非人人受惠

  【本報訊】美國國會研議的全面移民改革,估計可讓美國境內1100萬名非法居留者走出陰影,但並非人人可受惠,包括2011年12月31日以後入境者、合法居留的同性戀伴侶、公民的兄弟姐妹,以及已遭遣返者,都已注定將被「拋棄」。
  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主席蘿拉‧利區特(Laura Lichter)表示:「移民改革法案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受惠。」她並指出,該法案並非完美無缺的政策,但目前的共識是:「不要讓完美與一樁好事為敵,就是好事。」歐巴馬總統上任至今,已遣返近200萬名非法移民,在2012會計年度更創下遣返40萬人的紀錄。28歲的希瑞拉(Salvador Herrera)在兩歲即被父母帶入美國非法居留,並在加州長灘(Long Beach)成長,但最後因觸犯重大竊盜被捕後,而被遣返回墨西哥。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