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總統禁售要求助推銷 《烈焰與怒火》加印百萬


  【本報訊】揭露美國川普政府內幕的新書《烈焰與怒火》面對白宮壓力,反而創下亮麗成績,平裝本幾乎被一搶而空,書商正緊急加印滿足需求。與此同時,出版商指責總統川普禁售書籍的要求「公然違憲」,斷言全國任何法庭都不會站在白宮一邊。
  綜合報導,《烈焰與怒火》出版商霍特公司(Henry Holt and Comany)的母公司麥克米倫(Macmillian)出版社日前發表聲明,強烈回應白宮的禁售要求。總裁薩爾根在發給全體員工的內部通知中解釋,《烈焰與怒火》是披露政府運作內幕的重要書籍,現在堂堂美國總統公開恐嚇書商,出版社這次堅持立場,既是為了此書及其作者沃爾夫,也是為了現在及將來的所有書籍和作者。除了麥克米倫的內部通知外,霍特公司及沃爾夫的律師也已另行去信川普的律師,為公司的出版決定辯護,並拒絕收回書籍以及向白宮道歉。
  《烈焰與怒火》從內容曝光開始就受到壓力,自從川普的律師去信霍特公司要求禁售書籍後,霍特公司反而將發行日從本月9日提前至5日,至今書籍的銷售成績也非常突出。據麥克米倫公布,初版的15萬冊平裝本已經搶購一空,公司正趕印100萬冊,預料未來一週就能陸續付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