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保護追夢人免遞解 川普撐「愛的法案」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似乎支持一個,最終為數以百萬計無證客提供途徑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的全面移民改革協議,明確表示支持保護追夢人免於遞解出境,並敦促國會通過這個他所稱的「愛的法案」。不過川普同時重申,他修建邊界牆和進行其他移民改革的立場不變。
  綜合報導,川普是在白宮與國會兩黨議員的一個擴大會議上做出以上表態。川普在會上表示,他有信心,有關近70萬追夢人命運的協議可以在3月5日他定下的限期前達成。不過川普也重申,他對撥款興建邊境圍牆和改革一些合法移民計畫的要求,但他也表示,他會將這些問題交由國會考慮,訂出有關細節。如果達到那些要求,無論送呈給他的是怎樣的議案,即使有他不喜歡的內容,他都會簽署。
  民主共和兩黨議員表示,他們正在等候白宮提出他們的具體要求,然後才可以開始談判。民主黨人及部分溫和共和黨人,以目前墨西哥偷渡人數達到創紀錄低位為由,反對撥款高達180億興建邊境圍牆。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