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緣至福成 文/心音

  世人有緣皈依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是此生最大的福分。只因佛在世間,不離世間覺;在出世間,盧師尊已明白佛法的第一義諦,證得無上正等正覺。祂妙用無上真如智慧教化弟子們要認識佛性、法身、正法,於生活中妙用出世才是正法;在入世方面,由於祂的「如來心」如同大日,光照十方世界,故也顯現許多寫不完的不可思議的感應神蹟,皈依者只要對祂充滿淨信,佛法的方便威力就會奇妙的顯現。
  近日,女兒對我說:「盧師尊的神奇加持力真的不可思議。今年(2013年1月)我很幸運的考進加拿大最出名的護士專業學校讀書,入學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班大多數的同學都是來自UBC大學(名校),且在UBC已讀了五年也拿到第一牌照的大學生。而我幸運的是,我只讀了一年大學,就以優秀的成績被該校錄取。UBC的同學告訴我:『由於我們這間護士專業學校是到大醫院以實習為主,培養出來的學生,不但獲得大學護士牌照,最重要的是有實習的經驗,所以還未畢業,溫市的各大醫院就已定合約安排學生工作。因此很多人想報名進此學校就讀,我們已經排隊等了幾年了!』同學們都說我很有福分,很幸運。因為在2012年下旬開始,此校才取消排隊的方式,用考試的方法:成績優秀者優先錄取。」
  說真的,我女兒的幸運與福分,的確是來自法王盧勝彥的大法力加持,記得2012年中旬至年底,在盧師尊回美國西雅圖的日子裡,我和女兒每個星期日的凌晨,都從加拿大溫哥華坐數小時車赴美國「彩虹雷藏寺」參加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主持的護摩法會。當我們獲悉此護士專業學校公開招生時,我即教女兒去報名應試。每次參加師尊主持的法會,都誠心祈求加持,所求如願。(只因報考的學生很多,而錄取者則少。)果真心誠則靈,緣至福成。11月25日師尊剛回台灣,我女兒就收到學校錄取的通知了!
  還記得那時候,由於每個星期天從凌晨赴美國,直到晚上半夜才回到溫哥華,我女兒每次考試都不夠時間溫習功課,尤其是在報名護士專業學校之前,要先讀大學數科化學、英文及要寫論文等等。無奈,我只有教女兒溫習功課抓重點練習,在法會中,她也誠心的默默求師尊加持考試成績優秀,且依師尊教的方法「唸高王經」。說也奇的是,每次她溫習功課的重點問題,而考試的時候老師就是出那些問題。故女兒非常感恩盧師尊不可思議的神奇加持。
  女兒說:「在法會結束之後,同門用歌舞供佛同樂之際。為了感恩盧師尊,我也講笑話供養師尊,見師尊、師母、同門大家開懷大笑時,我的內心就像賺到了一千萬那麼快樂,頓時心花怒放。」在此我們再次深深感謝盧師尊這麼殊勝的大法力加持。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