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紐約春節煙火迎羊年 全美首例

  【本報訊】農曆除夕前一天晚上,伴著「轟」的一聲巨響,萬千璀璨煙火在曼哈坦西側哈德遜河84號碼頭的上空盡情綻放。這是有史以在來美國歷史著名的哈德遜河上空,首次有為中國農曆新年綻發的五彩煙火。這是由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在紐約為歡度中國春節所燃放的第一場煙火,堪稱紐約史上、也是美國史上第一次為中國春節大規模燃放煙火。主辦單位希望這能成為慣例,每年都能在紐約市施發煙火,慶祝中國農曆新年。主題為「和美中華」的煙火晚會歷時20分鐘,由四個篇章組成,不遜於每年梅西百貨慶祝國慶煙花的規模,讓所有目睹這場絢爛的各界賓朋連連驚嘆。煙火表演同時還搭配音樂家關峽配樂的「和美中華」煙火組曲,為一次次畫破夜空的煙火更添幾分生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