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緩遣令喊卡 影響430萬移民

  【本報訊】德州一名聯邦法官日前裁決歐巴馬總統暫緩移民遣返的命令違法後,國安部長次日宣布,該部暫時停止接受合格移民申請緩遺的準備。歐巴馬則表示不同意法官裁決,並稱政府將上訴。國安部長強生說,公民與移民服務局(USCIS)將停止準備推出計畫,以保護美國公民或合法居民的父母免遭遣返,直到獲得進一步通知。除非裁決被推翻,「我們了解必須遵守裁決」。聯邦法官哈楠(Andrew Hanen)暫禁該計畫。負責管理移民福利的公民與移民服務局,原本預定18日開始接受申請。估計有30萬名16歲以前來美、2010年起就住在美國的無證移民,原可在18日開始申請合法身分。另有入美時已經成年的400萬人,則在5月有資格申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