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紀言愷演「濟公降魔錄」 林韋君飾演何仙姑


JR紀言愷飾演濟公  【本報訊】JR紀言愷橫店Long Stay將長達近三個月左右,由他飾演「濟公」的全新超級網劇「濟公降魔錄」正在橫店如火如荼地拍攝中,他以時尚濟公造型登場,被喻為是「史上最帥濟公」,這部戲預計今年秋天上線。「濟公伏魔錄」這一次除了闡述濟公降妖伏魔的忠孝節義故事之外,在編劇上更加天馬行空,用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故事,吸引年輕一輩觀眾,因此諸多仙佛故事都成了這次的單元之一,包括牛魔王、鐵扇公主、八仙中的何仙姑、白娘子、花木蘭等等,打破框架陸續登場,每一單元都找來不同的知名演員客串,首先現身橫店的就是仙氣逼人的仙女最佳人選林韋君飾演何仙姑。林韋君難得以古裝亮相,在劇中飾演厭倦仙界思凡重新做人的何仙姑,大膽顛覆傳統故事,劇情曲折離奇引人入勝。林韋君雖然在台灣和JR並不認識,但畢竟同樣來自台灣,雖然之前並沒有交情但卻一見如故。

林韋君飾演何仙姑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