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林心如拍蘇有朋執導電影 奪華鼎獎影后


林心如走紅毯仙氣逼人  【本報訊】林心如因製作、主演的「我的男孩」領文化部補助金,被舉報是「台獨」作品,並遭到大陸視頻網下架,好在調查結果「洗清冤屈」,不但戲劇復播,日前她出席天下英才傳媒主辦的第23屆華鼎獎頒獎典禮,更以蘇有朋執導的「嫌疑人X的獻身」奪下影后寶座,同場打敗江一燕、張艾嘉、楊千嬅、周迅等硬底子女演員。第23屆華鼎獎在澳門舉行,林心如一席仙氣禮服出席,現場有攝影師還忍不住對她大喊「女神」。她獲獎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心情,也透露,結束工作會「拍張照」給老公霍建華報喜訊。

林心如秀出影后獎牌照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