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甄珍現身《種菜女神》帶來驚喜


甄珍劇組探班演員開心合影  【本報綜合報導】《種菜女神》劇組在花蓮long stay一個半月,真實體驗農村及部落生活,劇中演員劉子千首度在花蓮拍戲,他在出發前便興奮地表示要到花蓮去欣賞好山好水,媽媽甄珍為慰勞所有辛苦的演員及工作人員,特地帶了許多伴手禮南下花蓮探班,大夥一看到甄珍的出現都很驚喜,「就好像看到電視裡的人出現一樣。」眾人瞬間秒變小粉絲。劉子千是第一次到花蓮,又是飾演農夫角色,甄珍特地南下探班,關心自己兒子的同時也為劇組所有的人員加油打氣,她也買了許多伴手禮,如三星蔥蛋捲、牛舌餅、桂圓蛋糕,她說:「順道經過宜蘭的時候,就選了一些當地的特產。」怕大家吃不飽,還加上花蓮當地有名的豬腳讓所有人晚餐加菜,因為甄珍的到來,讓原本感情就像大家庭的劇組更加溫馨。庹宗華曾在45年前與甄珍合作過,當年只有10歲的他與甄珍一起演出《心有千千結》,再次看到甄珍難掩激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