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精誠之心持《高王經》靈驗如神

文/心音
  古人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可見,唯有精誠之心,才能盡顯人之本性,才能感動天地,才能業障消除,才能心想事成。如今在真佛宗愈來愈多人聽從盧師尊的指示唸《高王經》。其中有許多考生,除了自己努力讀書之外,以精誠之心持誦《高王經》而獲考試順利,靈驗如神,有求有應,業障消除,真實不虛的真人真事。筆者的女兒蓮花一明唸《高王經》也經歷過不可思議的靈驗。
  2014年初春季,蓮花一明必須要讀「人體病痛化學科」,此科非常難讀。在小考前,她很努力讀書,苦讀熬夜,廢寢忘食苦拼,但在考試中,當她見到老師出的第一道難題時,卻心神慌亂,腦海一片空白,忘光光,內心七上八下無法平靜。幸好,於考難中,她忽想起盧師尊,於是她凝神專一觀想與師尊合一,持師尊心咒。說也奇的是,她的內心真的慚慚平靜下來,且急中生智,先做最高分的考題,(因考試時間有限)結果,考試成績剛好合格。
  待中考試之前,我教女兒要誠心唸《高王經》,在唸經之前要專注觀想與師尊合一,持師尊心咒七遍;再觀想諸佛菩薩佈滿整個虛空放光加持;以精誠之心持誦《高王經》,要安住在一念之中……。果真,女兒赴中考時,內心感覺很平靜,彷彿跟佛菩薩緊緊相連,心靜生智慧,她的中考得到滿分;大考也成績優秀。唸《高王經》的神奇靈驗,讓她對《高王經》更充滿淨信,於是她設定目標,要在大考完的半個月內,唸完一千遍的《高王經》。
  在大考完的第二天,女兒在一天之內誠心地唸了七十遍《高王經》,她在唸經的過程中,她感覺有燦爛的白光在頭頂上,非常清晰明亮,且有一股彷如磁場一樣的吸力,凝聚在頭上……。最奇妙的是,當天晚上,她獲一個不可思議的夢,於凌晨似睡非睡之時,她夢見同學們圍著一個圈開Party,忽然有一位出家人(盧師尊的應化身)坐在她們中間,祂像一位「高人」,祂用英文與她們的意思、心靈相通。有一位同學問「高人」:「如何可以知道自己的未來?開悟是什麼?」
  「高人」微笑地說:「我們真佛宗修行成就者,拿一張白紙放在面前,那張白紙自然就有文字顯現出來,讓你預知未來!其實『真空』本來就在,就像用一個瓶裝一些水;水,彷如人的妄念,空的地方如『真空』(佛性);水愈多離『真空』愈遠;水愈少則愈接近『真空』……。」蓮花一明心領神會的明白了盧師尊直指人心的祕訣後,當下覺醒。夢醒後仍歷歷在目。
  真佛同門:《高王經》是一部不可思議、具有大願力的經典,誠如盧師尊說:「在出世方面,能滅生死苦。在入世方面,消除諸毒害。在懺悔方面,誦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能達常樂我淨的境界。」只要你以精誠之心持誦《高王經》,有求必應,靈驗如神!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