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社安金被盜增 舒默促採安全措施

  【本報訊】國會參議員舒默日前說,騙徒往往只使用一通電話,便能夠竊去耆老的社安金給付。他希望政府一旦發現耆老的帳戶更改後,立即通知他們。
  舒默敦促社會安全局採取安全措施,以遏制這類詐騙事件。截至今年8月,社安局督察長已接獲超過1萬9000宗試圖更改銀行帳戶的報告,每天大約50宗。社安金付給是直接存入耆老的銀行私人帳戶。騙徒只需知道耆老的出生日期、地址和社會安全號碼,便可打電話更改他們的社安支票存款帳戶,把錢轉到自己的帳戶。
  他希望設立一個自動通知系統,若發現歹徒的行動,便立即使用電郵、簡訊、信件和自動電話系統,通知社安金受益人。社安督察長也建議採用。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