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眾生的眼睛是雪亮的 文/真佛弟子

  我們都是承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身語意的加持法乳,一日復一日,一年過一年,不敢或忘那份真摯無私的救度。盧師尊的慈悲與廣大的佛行事業歷歷在目,絕非撮爾之人可以一筆抹去,絕非鼠輩可以顛倒是非黑白。
  修持真佛密法,有沒有感應,有沒有逢凶化吉,有沒有真實的改變你的人生,有沒有影響過你往更好的方向走,可捫心自問?
  盧師尊2010年開始長駐台灣,跑各個大小分堂說法、加持、灌頂,給予善信弟子祝福與鼓勵。追佛族的同門都追得很辛苦,何況是走完全台灣所有分堂的師尊!週六還要回到台灣雷藏寺登座說法,法會用餐後,還有黑壓壓人山人海的同門等待師尊摸頂加持。師尊沒抱怨過、沒拒絕過,一一摸頂完才上車離開。盧師尊這種為眾生付出所有的辛苦、毅力、無私,昔為弟子的這些批評者,有否感動過乃至流過一滴眼淚?
  師尊看到台灣一些老堂只剩下稀稀少少的人在同修;甚或一人分堂而堅持到現在不退轉的道心,為此還在棉被裡面哭泣過。每次說法開示前,盧師尊必稱歷代祖師名號不敢或忘;每天修法、寫文章、禪定出入六道度眾,只要是心念堅定不移的弟子,憶念根本上師或持上師心咒,很多事情很多困難都能克服超越,有些奇跡不是科學可以解釋,也非邏輯可以推演實證,那是屬於信仰上的超覺體驗,非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何況這世間自古以來叫佛祖、耶穌下降現身,我就相信的謬論實在太多!這種只要求別人而不反求諸己的狂妄,成為自己退道心的合理化的乖張藉口!
  《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藏名《聖大解脫經》云:「爾時所將三千人等,今皆成佛。初千人者,華光為首。中千人者,樓至為首。後千人者,彌勒為首。是故汝等,應當禮敬如是十方三世諸佛名號之者。汝於來世,當為大眾,開闡導教,廣濟群盲,令出三界,寂然閑居,安處道場,如我無異。」已經說明了非常清楚,真佛宗有諸佛菩薩的授記,能成為第一千佛首座──「華光佛」的弟子,其實令人非常榮幸、非常感恩、非常驕傲!
  蓮華生大士預言:「鐵鳥昇空,密教大興」誰是佛門龍象?誰是萬法歸宗?誰是大解脫者?答案已經相當清楚,就是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若錯過就等下一世,密教每五百年出一個成就者,無知之輩因為自心盲目所以錯失,智者卻不隨群魔亂舞自有定見。一念之差,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天魔最後的反噬力道只會加倍更猛,我等護法當為師尊甘腦塗地、捨命相陪!頂禮根本上師!護持根本上師!我等願用身口意乃至性命去守護千劫難逢的解脫法緣。那些維護叛教者利益之徒,豈是師尊的心子?爾等當張亮眼睛,堅固你我與師尊的法緣相續。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都不能減損一絲一毫的道心,如是才堪稱真正的密教瓶器,也才能獲三根本加持悉地成就。護持師尊的心如金剛般無可摧壞、光耀褶褶、燦爛蒼穹。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