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真佛弟子當團結一心 護師護教 師母蓮香上師呼籲:以部落格推動「真佛護法園地」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自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公告「護師護教」之後,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轉載與討論。也有呼籲聯署抗議毀謗網站活動,要求毀謗者網站下線關閉,有愈來愈多的真佛弟子聯袂簽署,希望能還給宗派清譽與尊榮!
  2012年12月22日,真佛宗根本上師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長壽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特別致詞呼籲:「『真佛護法園地』是由真佛弟子舉起正義之筆,寫了很多正義文章,來駁斥胡亂說的訊息。雖然我不知道其版主是誰?但是吸引很多人進去瀏覽,而很多上師去讀也確實認為是有很多非凡的文章。然後也吸引我去讀,而看了之後我忍不住說:『讚就是讚!!!』」
  所以我們有部落格的真佛弟子及道場,應該將「真佛護法園地」連結在自己的部落格。也儘量將其文章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就如同:人家煮好現成的美味佳餚,大家要不要享用?!」(此時大眾掌聲熱烈)
  師母進一步呼籲:「大家請佛住世、護師護教,應該多多轉貼「真佛護法園地」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並作連結。我們請佛住世、護師護教不是說說而已,而是要有團結的力量。任何暴風暴雨都阻止不了。在此特別祈請師尊加持「真佛護法園地」得第一名。(眾等掌聲熱烈)目前其點閱率已經高達73萬8千多。歡迎更多真佛弟子與道場也去轉貼「真佛護法園地」,成為第一名的部落格!」
  師母的嚴正呼籲公告,表達了護師的心聲,讓大家更加團結一致,不需看毀謗者網站,多多設立部落格,而進一步落實推動「真佛護法園地」,連結轉貼護師文章,展現萬眾一心精神,讓網路世界充滿正義之聲!
  從不上網的蓮生聖尊在稍後的開示也說:「我本身是沒有看網路的,因此師母說我是在虛空漂浮。所以,像師母今天所講的,如果你有網站,把『真佛護法園地』文章連接在你的部落格,是非常好。」
  盧師尊無我自在,真佛弟子護師護教則責無旁貸!大家展現萬眾一心精神,必能震撼整個網路世界,恢復網路世界清淨園地!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