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嚴正警告不法份子停止誹謗

  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係依中華民國法律設立之宗教社會團體,尊奉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為根本上師,以弘揚真佛密法、淨化心靈為宗旨。本總會嚴正警告少數網路隱名之不法份子,應立即停止誹謗言論,否則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首先本總會代表真佛弟子,向創辦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至誠懺悔。 近來網路上不法份子對本宗根本上師之汙衊誹謗和打擊,本總會第一時間選擇佛陀慈悲之教義,採取寬量態度處理,但網路上的誹謗言論卻未停息,反而變本加厲,致根本上師遭受不公平對待。本總會深刻反省,採取「慈悲方式處理」反成護師護教不力之過,爰在此特向根本上師深深懺悔,也向所有真佛同門致歉。
  經過調查瞭解,少數不法份子隱匿真名,選擇以筆名撰文,並在他國設立網站,蓄意躲在黑暗角落,以便肆無忌憚發表誹謗言論,攻擊本宗根本上師及部分弘法人員。近日此等不法份子竟變本加厲使用難堪言語,毫無理性地汙衊本宗同門,其內容豈止談不上佛理論辯,根本已經背離人性、觸犯佛教戒律、並違背國家法律。本宗弟子歷來均秉承佛弟子寬大心態,嘗試在網路上善意解釋說明,並以自身經驗,證明誹謗者所言不實,盼望不法份子迷途知返;孰知誹謗者仍繼續歪曲事實,以偏蓋全,持續散播不法言論,企圖矇騙不知情人士,無所不用其極,用心可殊。
  為避免本宗根本上師繼續被誹謗,為保護本宗弘法人員及同門之合法權利,更為掃除弘揚真佛密法的障礙,本總會誓言,定將扛起護師護教職責,爰特在此公開嚴正警告那些少數誹謗不法份子:你們的行為不僅悖離佛陀教義,更已嚴重違犯文明國家的法律規定,既犯戒又犯法,應立即停止撰寫或轉發傳播誹謗的文章,否則本總會將盡全力協助本宗相關受害之單位及人員,天涯海角揪出你們,並循各國管道,依法追究法律責任,不再寬貸!

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
理事長廖玉存謹啟
2012年12月20日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