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盧師尊主持尊勝佛母法會 法雨甘露大加持


  【釋蓮店上師/台北報導】2014年2月9日星期日下午2點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台北中正紀念堂主持「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賜授「尊勝佛母不共大法」灌頂。當日兩萬信眾在天降甘露智慧法雨之中,虔心領受蓮生法王無上法教,祝願新的一年,尊勝佛母庇佑加持這塊國土,安邦定國,國運昌隆,經濟起飛。此次法會貴賓雲集,包括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亦到場護持盛會。
  蓮生法王盧師尊於「尊勝佛母薈供大法會」開示「大圓滿法」──如何清淨的方法。
  身空不二:身要入於寂靜,任何一種「動」都在「禪定」之中,才是清淨的身。
  聲空不二:口不語,口說一切空性之語,或持咒,或口不言妄,不言惡,不兩舌,不綺語,才是清淨的口。
  意空不二:念頭是無法停止,但要不執念頭,讓念頭如流水,令其自然流過,成為「無念」,才是意念清淨。
  蓮生法王談到「尊勝佛母」的種種利益。眾生的煩惱及業障非常多,而修尊勝佛母法、持尊勝咒,可以除去一切的煩惱及業障,也可避免墮落三惡道。
  法會後,主辦單位中觀堂以「供佛齋僧」為主題,宴請供養師尊、師母及所有出家僧眾,晚宴中並穿插世界各分堂對師尊、師母祝福新年快樂的影片,善信佛子至誠的話語,請佛住世的虔誠,幕幕令人感動。
  在謝師感恩宴中並有弟子供養表演的節目呈現,可看出弟子們感恩師尊、感謝師母的心,表露無遺。最後,盧師尊以威猛的「金剛拳」加持所有與會善信,眾等共沐佛恩。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