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盧師尊在台灣燈會祈福 願大家健康幸福快樂平安

  【賀蘭/台灣報導】今年的台灣燈會由南投縣取得主辦權,主辦單位將主燈設於中興新村,以創新綠能科技,搭配傳統歷史建築,以吸引參觀人潮,再創南投的觀光產業為由,所以,結合縣內觀光景點打造春節旅遊套裝行程。
  燈區內設有宗教燈區,立於草屯鎮上的真佛宗台灣雷藏寺亦在此設有燈區,以蓮花童子燈為主燈,為宗教燈區裡最高的燈。雷藏寺為此燈會,已由去年底開始籌劃建置,並且為當日的志工們贊助六千件志工背心。2014年2月7日晚間於中興新村進行試點燈儀式,真佛宗創辦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於6時許法駕光臨現場,一同參與試點燈儀式,並上台接受頒獎。當所有的燈點亮之後,法王與縣府長官們信步前往雷藏寺燈區。陳志清代理縣長在致詞中一再地感謝,感謝蓮生活佛親自來到現場為我們祈福,雷藏寺出錢出力,真的是十分的感恩。
  盧師尊表示:「我用心靈上來做一個祝福,希望南投燈會的光明,照耀到所有人的心靈,讓所有人的心靈都有光芒顯現出來,我們也希望下一點小雨,那小雨可以滋潤所有的小草。剛剛來到會場的時候,有看到夕陽跟彩虹,但願這個彩虹變成大家的笑靨,大家臉上的微笑,但願從南投的土地上所生長出來的資源,能夠讓所有的南投跟整個大地,都得到豐沛的收穫。在這裡,希望在燈會的祈福,能夠讓大家身體健康,財源廣進,所有的災難減少;大家能夠綻放佛法的光明,大家幸福、快樂、平安。謝謝大家。」
  接著,在萬眾虔誠祈求中,慈悲的盧師尊以金剛鈴杵為燈區結界,再以撒花賜福大眾,在一陣歡呼聲中,眾等搶接遍撒出去的花瓣,熱鬧滾滾。不僅撒花賜福,蓮生法王還擊鼓賜福呢!伴隨鼓聲震響,心燈亮起,猶記法王說過:「修行最主要的就是要有光明,也就是說,你的心裡有光明,以你心裡的光明再點亮別人心裡的光明,意義相傳,就可以將這光明的佛性顯化出來。在佛法方面講起來,一個是光明,一個就是佛性,這兩個東西結合在一起就稱為佛。」
  明亮的夜晚,清新的空氣,蓮生法王一行驅車離去,第二天是台灣雷藏寺的春季大法會,主尊是咕嚕咕咧佛母。法王剛剛已將花瓣遍撒,相應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