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盧勝彥文集第253冊《夢見盧師尊》蓮花慧君說

‧蓮生活佛盧勝彥‧
  這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事。昔日,筆者在讀大學四年級時,受同門引渡,常到台北某分堂同修。那是一個師父遠在重洋,而以堂主為尊的年代!又我是一個很憨的人,堂主教我唸什麼經,我毫不猶豫地就照著做,於是開始了每天唸《地藏經》的功課,也因此在道場上,結識了蓮花金嬋師姐。由於也是鄰居,所以,常常放學時到她家,讀了一本又一本的師尊文集,簡直愛不釋手,深深仰慕師佛。
  就在我22歲的2月份,自己決定皈依師尊。由於師父遠在美國,所以,我與蓮花金嬋師姐商議,如何為自己做皈依遙灌儀式。沒想到就因此,回家唸《地藏經》時,完全沒有用到任何特殊儀式的我,竟然就因此「啟靈」了!那是身體超大的震撼與靈動,另一個「靈我」的覺醒。當時,沒有人跟我提起原來這就是傳承加持力,但是,我相信這一定是自己與真佛有緣。
  以後,我每天的感應,與日俱增。有一天,堂主問我:「想不想看到地藏王菩薩?」我當然是興致勃勃,雀躍不已。他卻告訴我:「只要把《地藏經》背起來,就可以看見!」
  老實說,我是一個沒什麼記性的人,資質魯鈍,憨憨傻傻的,可是,只要能看到神,就很有興趣,於是,我滿口答應了。也不知道背了多久,有一天,我竟然把整本經書都背起來,堂主給我驗證無誤。
  但是,有看到地藏菩薩嗎?沒──有!連個夢示都無。
  當時我也沒有灰心,只是感嘆大概是自己業障重吧!然而,相信是師尊,有聽到我遙遠的呼喚。當時,竟然在《蓮邦雜誌》上刊登一則師佛開示:只要在睡前,面向南方,唸地藏聖號或咒,即可得地藏菩薩夢示。
  咦!師尊怎麼知道我想見地藏王菩薩?而且,我僅僅照上述方法做一次而已,竟然成功了。最初,我夢到自己正在幫人啟靈,前面,就是莊嚴端坐的地藏菩薩,祂是綠色法身的。接著,在似夢非夢中,地藏菩薩一轉身,竟然、竟然、竟然……是師尊!
  當時,我醒來時,著實驚訝!
  原來地藏菩薩是師尊!
  以後,我重視上師相應法,開始更有信心憶念根本傳承!其實,師尊蓮花童子就是最大的佛菩薩,我還在找哪個其他尊?!
  以後出家了,自己也沒什麼人事經驗,處處碰壁,助緣極少!法務常常忙得昏天暗地,哀爸叫母!那天晚上,我趁四下無人,跑到雷藏寺大殿,對著諸尊佛菩薩哀泣一番。心想:算了,既然沒有人幫忙,我就放棄法務吧!
  然而當晚,自己卻夢到師尊與地藏菩薩對我笑!祂們這一笑,我好慚愧,這些發大願的聖者,都恆持精進,而我這初出茅廬的小傻蛋,只做那麼一丁點法務算什麼!於是次日,我又重新振作出發。
  當時我也擔任攝影,除了拍攝師尊照片,也常常把師父的精美照片,製成海報放在公告欄,沒想到連這樣也會夢到師尊,足足約一個月,每天夢到師父……。
  到日後我出來弘法,有一天,一位常常投稿真佛文宣的師姐,因為某種挫折,傷心不已,想放棄法務。我告訴她:「師尊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從來沒有離開弟子。如今,您要放棄法務,祂必來夢示!」她聽了有些猶豫。
  豈料,翌日早晨,師姐的先生竟然一起身就對她說:「老婆,好奇怪!我居然夢到師尊要我轉告您一句話:『叫您家的師姐繼續寫!』請問是發生了何事?為何師尊如此指示?」哇!這真是超級大相應!因為師姐的先生原先也不知道她將放棄寫作法務,可是師尊的夢示,真是奇真奇準!於是她重新恢復信心,繼續寫作投稿了!
  所以,人都有走到瓶頸的時候,但是一想到師父法身一直跟自己在一起,無論天涯海角的加持力,打破時間空間距離,這樣的師父哪裡找?能皈依這樣的師父真的好幸福!真佛弟子們,願您我一起道心堅固,好好珍惜!
  ●
  盧師尊曰:
  聖弟子啊!用你淨信的心,去汲取根本上師傳授的佛法,並且實修,自然會得到相應。
  聖弟子啊!學習《心經》裡的無所得,你就斷除煩惱。
  有了無所謂的精神,去度化頑劣的眾生,一步一腳印,度一個算一個,實踐佛法的大慈悲。
  你能親見本尊!
  得到天啟!
  最終就是成就。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