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番茄維持中年過後男性的精力來源

足球金童貝克漢近日帶著女兒小七和小兒子克魯茲上街吃漢堡,離開前在門口碰到一名流浪漢,貝帥不但上前和對方聊天,更買了漢堡和啤酒給他,貼心舉動全都被狗仔拍下。p1110-a5-05  【本報訊】專家說,小小番茄,竟然是維持中年過後男性的精力來源!番茄的抗氧化力高於胡蘿蔔,它的果皮、果肉都富含超強抗氧化營養素、黃橙色的β胡蘿蔔素與鮮豔茄紅素。這三種營養素都能讓後半輩子的身體年輕凍齡。
  β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綠花椰菜等黃綠色蔬菜裡富含的抗氧化營養素,具有防止全身老化,讓肌膚、頭髮與指甲維持健康狀態等功能。會在體內轉換為人體所需的維他命A,因此也被稱為維他命原A。
   具有強大的美容效果,能預防皺紋、斑與雀斑。這些肌膚問題的成因黑色素,是來自紫外線所產生的活性氧。β胡蘿蔔素能清除活性氧毒性,抑制黑色素生成。
  維他命A的功用則包括形成皮膚黏膜、預防肌膚角質等。β胡蘿蔔素則是可以解決肌膚問題,預防肌膚乾燥,打造出晶瑩剔透肌膚的超級美容藥,是對抗皺紋與痘痘時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番茄也被稱為「精力補給品」。研究報告指出,經常食用番茄可降低攝護腺癌的發生機率。由此看來,番茄可以說是支撐「男性後半輩子身體健康」的重要食材。
  發現這點的義大利國立癌症研究中心與米蘭大學於一九九四年,發表了番茄攝取量與消化系統癌症相互關係的報告。報告內容顯示一天吃超過5次與只吃2次的人,前者罹患直腸癌的機率只有後者的一半,胃癌更只有三分之一。
  南義大利的飲食是屬於與日式料理、中華料理並稱世界三大健康飲食的地中海料理。以番茄等蔬菜與海鮮為主的菜色(海鮮素食),除了β胡蘿蔔素與茄紅素外,還能均衡攝取各式營養素。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