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瑞士21歲美女滑雪冠軍遇雪崩亡

滑雪冠軍艾斯特麗p1105-a4-05  【本報訊】瑞士美女自由滑雪冠軍艾斯特麗(Estelle Balet),日前在阿爾卑斯山拍攝滑雪畫面時,不幸遭遇雪崩,雖然他身上配備安全氣囊及頭盔,而且搜救隊又很快將其救起,但依然未能成功搶救。今年21歲的艾斯特麗,是史上最年輕的自由滑雪冠軍,本身前途無可限量,這次意外離世令人惋惜。
  根據瑞士警方透露,當時艾斯特麗正拍攝一個滑雪鏡頭,當她滑過一處峽谷時,一陣綿延一公里長的雪崩突然殺到,將艾斯特麗掩埋。艾斯特麗身上雖然配有安全措施,而搜救人員也很快找到其位置並將她救出,不過最終回天乏術。據了解,艾斯特麗滑過雪崩處之前,有幾位同行人士都經過那處,但最後艾斯特卻慘被掩埋。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