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薏仁及鮭魚等食材助吃出透亮肌膚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劇情引人入勝,日前劇情來到第二集立刻超展開,謝欣穎不但帶李國毅回家借宿,李國毅也和家人相認。p1105-a5-03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臉部會發燙的人,豈止肌膚問題?冬天的時候,不知道要承受多少別人無法理解的手腳冰冷困擾,還有腹部冰冷導致子宮不健康、便秘等腸胃問題。
  專家建議以下降低肌膚溫度,並且減緩發炎症狀的幾樣助眠食物,也是讓肌膚透亮的食物:
  食物1/薏仁。屬於涼性食物的薏仁,具有抑制疣或痘痘的功效。飲用薏仁水或敷薏仁面膜,能夠助於排除老廢物質,以及促進新陳代謝。
  食物2/綠豆。以張禧嬪的肌膚秘方而聞名的綠豆,屬涼性,抗氧化功能十分出色。不僅可以防止老化,改善黑斑、雀斑的效果更是不在話下,抗菌、抗病毒的功能,對發紅、發熱的肌膚發炎問題同樣很好。利用綠豆粉洗臉或敷臉,可以去除肌膚皮脂、老廢物質、殘妝、化妝品毒物。
  食物3/鮭魚。豐富的維他命和不飽和脂肪酸對身體降溫,以及讓皮膚散發光澤很有幫助;降腸胃的火氣也很有一套。
  食物4/蒲公英。除了擁有驚人的抗癌功效之外,也有清熱、排毒的效果。因為體內火氣而出現泛紅、化膿痘痘時,可以善加利用蒲公英。試著喝喝蒲公英茶,或是沖泡蒲公英用來洗臉。尤其是在擠完痘痘後,據說如果可以用蒲公英煎泡出來的水洗臉,便能抑制痘痘再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