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無私遊民助脫困 女子募款逾24萬美元回報


無私遊民助脫困 女子募款逾24萬美元回報  【本報訊】美國新澤西州27歲的女子麥克魯(Kate McClure)路經費城時車子沒油,遊民包比特(Johnny Bobbitt Jr.)用身上僅有的20美元買油助她度過難關,麥克魯為感謝包比特的無私,發起募款幫助包比特,金額在感恩節已經突破24萬美元。麥克魯表示,日前她駕車行駛第95號州際公路,到了費城時車子沒油停在路邊,包比特見狀上前告訴她,留在那裡不太安全。他特別走了幾條街到加油站,用身上僅有的20美元購買汽油回來幫她。麥克魯說,她當時沒錢還包比特,但後來曾數度回到那個地方,送他一些現金、衣服和食物。本月稍早她在「資助我」(Go FundMe)網站發起募款,希望幫助這位34歲的失業退伍軍人找到住處,重新站起來。愛心捐款持續湧入,很快超過原先設定的1萬美元目標。有超過7600人捐款,捐款總額超過24萬美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