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烈市5高危小學家長憂

  【本報訊】北卑詩外海大地震剛發生,最近被烈治文教育局列為地震高危學校的5所小學家長,對學生上課安全表示擔心。有學務委員表示,教育局目前正在等待省府回覆,是否會對這些學校進行抗震升級的撥款。
  烈治文教育局在最近的一份地震危險學校評估報告中,把包括Gilmore在內的5所小學列為地震高危學校。其中成立於1959年的Gilmore小學的高危程度更是從二級升為更為嚴重的一級。
  據烈治文學務委員曾賴嘉麗表示,教育局已經把報告提交給省府,現正在等待省府的回應。她說:「雖然有我們的報告作為參考,但省府有他們自己的評估標準。而是否會撥款讓這些高危學校進行修繕、強化或是重建的抗震工作也是看省府的評估。」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