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星報》網上版明年收費

  【本報訊】加國發行量最大的多倫多《星報》宣布,網上版明年起收費,與其他競爭對手看齊,以增加收入來源,以彌補因印刷版讀者人數下降而減少的利潤。如今愈來愈多讀者選擇閱讀報紙的網上版,令印刷版銷量下降,廣告收入亦隨之減少,而網站廣告的收益亦不如印刷廣告豐厚,故愈來愈多報紙轉網站轉成收費網站。
   雖然開發收費網上平台是大勢所趨,但至今仍未有證據顯示網上收費能在加國賺取龐大盈利,讀者是否願意付費訂閱依然成疑;媒體分析員葉傑(Kaan Yigit)曾進行研究,結果發現願意付費閱覽網上報紙的受訪者少於六分之一。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