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滿銀調查:26%加青擬年內置業

  【本報訊】加拿大部分千禧世代人士雖然厭倦租屋,但有近七成人並不把買屋列為人生的重要目標之一。滿地可銀行的民意調查發現,青年人把置業視作投資和累積資產的途徑,因而不急於入市。由Pollara市場調查公司為滿銀所作的研究指出,60%的千禧世代為租屋而煩惱。89%的青年人體驗到置業的價值,但要等到個人有需要時才買屋,並不覺得是一件要優先處理的事項。有73%的人沒有急於買屋的壓力,只有26%的青年人有意在未來一年置業。
  66%的青年人把買屋當作是一種投資決定,而不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因此有78%的人擔心所買的房屋出現問題,所以不敢放膽投資;也有66%的人憂慮樓市跌變負資產。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