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專家建議 加郵政局應測試無人機服務

  【本報訊】無人機應用範圍廣,目前澳洲郵政公司正在測試無人機送貨服務,也有專家認為加拿大郵政局也應該嘗試。據加拿大中文電台報導,工務及政府探購部長普特承諾會給加拿大郵政一份獨立報告,考慮所有可能的送貨選擇,會讓加拿大人就郵政公司的未來表達意見。
  專家指出,加拿大部分偏遠地區投遞頻率低於一週一次,如果無人機送貨服務的價格合理,就能提升對偏遠地區民眾的服務品質、提高送貨頻率。另外,也能有效運送藥品等緊急物資,能夠為消費者提供一項新的送貨服務。電子商務公司亞馬遜就表示,計畫無人機服務能夠在30分鐘內將郵包送到目的地。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