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溫會展中心西翼超環保 獲雙白金認證全球首例


  【本報訊】溫哥華會展中心西翼展覽廳(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日前獲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頒發第四版能源及環境設計領導白金證書(LEED Platinum certification)。加上2010年已獲新建築白金認證,令它成為世界首個雙重白金認證的會議中心。
  白金認證是LEED的最高水平,在能源與環境設計具領導地位。第四版是評級體系最新版本,獲譽為「下一代綠色建築的框架和基準」。
  省旅遊、藝術及文化廳長比爾(Lisa Beare)說:「我祝賀溫哥華會展中心獲得LEED雙重白金地位。正是通過這樣的成就,我們將提高卑詩作為國家和國際遊客選擇的目的地,同時為所有卑詩省民提供健康、可持續的環境。」
  溫哥華會展中心行政總裁克里特尼(Ken Cretney)表示:「會展中心是建立在最高環境標準的基礎上,其特點是我們六英畝的屋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綠色技術,我們對環境的承諾不僅僅是建築物,而是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領導者,以改善我們的社區。」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