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溫哥華高達33%的人報低收入


  【本報綜合報導】到底是不是中國人推高大溫或者加拿大的房價,其實加拿大官方也沒有定論。不過,住豪宅報低收入卻是一個事實!溫哥華城市規劃師Andy Yan表示近日在Fairchild電台節目中,接到說廣東話或普通話的華人來電,表示關注對住豪宅報低收入涉嫌避稅問題的關注。這位住房研究人員表示,在低陸平原240多萬人口中,5人當中就有1位為低收入者,貧富差距日益擴大。西蒙‧弗雷澤大學城市規劃主任Andy Yan在2016年人口普查研究中發現,加拿大10個人口最多的城市,大溫低收入家庭占的比例最高(16.5%)。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在列治文西北部,Westminster Highway 和Gilpin之間的多處新的高端公寓,33-50%的居民報告為低收入家庭, 加拿大的平均低收入水平為14%。Yan的研究顯示,溫西和西溫在這方面的異常最大,儘管這些地區的住房價格居高不下,但家庭中有25%到33%的人表示他們為貧困收入。Yan的研究涉及老牌房地產研究員Richard Wozny和UBC地理學家Dan Hiebert的兩份報告,大溫住房最昂貴的核心地帶的居民往往比房價中等地區的人少繳稅款。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