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何時訂機票最便宜? 6個搭乘飛機的祕訣


  【本報訊】航空公司工作人員有很多技巧,可以幫助你預定更好、更便宜的航班,以及如何避免坐在嬰兒旁邊等,國外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整理了6個飛行祕密,讓你的飛行可以像專家一樣。
  1、訂機票的最佳時間是周二下午2點半。因為大多數的機票都是周末時買的,處理這些票需要一天左右的時間,然後航空公司會將剩余的庫存出售。
  2、飛機機艙空氣濕度小於20%,比薩哈拉沙漠還要干燥,在這干燥的地方你會脫水的更快,所以在飛行前,儘量喝足喝滿一瓶水。
  3、在特殊時段飛行,就可以避免坐在嬰兒旁邊,專家說,大多數的父母不會在特殊時段飛行,所以可以預定深夜或清晨的航班。還有不要選擇坐在機艙第一排,因為嬰兒腰帶可以固定在機艙第一排的艙壁上,你如果坐在第 一排,聽到嬰兒哭聲的機率大大提高。
  4、身上帶一些現金,也許可以用現金跟其他人交換好一點的位置。
  5、如果你的座位在後面,可以獲得更好的服務,靠近乘務員的區域,他們會更快回應,也會更輕松地提供你額外的飲料。
  6、請儘早登機,有些航空公司會擠掉最後登機的乘客,或是擠掉那些買最便宜機票的乘客。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