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深圳女學霸 獲12世界名校錄取

深圳女孩夏雨菲被12所世界頂級名校錄取 p1159-a4-06Web only  【本報訊】18歲夏雨菲是廣東省深圳中學高三學生,她獲得包括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在內的等12所世界頂級高校錄取通知書,其中紐約大學阿布扎比分校是全球最難申請的高校,比哈佛和耶魯大學錄取率還低。夏雨菲還是深圳獲得獎學金最多的學生,其中紐約大學阿布扎比分校給了全額獎學金,約人民幣210萬,(約30萬美元,每年7萬多美元)。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在全球商學院中排名第一,而夏雨菲是深圳中學首位被賓大MIT(技術管理)項目錄取的學生,該項目一年在全球招生40至50人,可說都是這所美國頂尖大學的精英人才。紐約大學阿布扎比分校更是精英中挑選精英。夏雨菲說,該校每年在全球只招350人,學生每年可在不同國家學習。「阿布扎比名氣可能不比常春籐,但由於學生較少,受到的關注可能會更多。」據報導,夏雨菲表示,將會選擇賓大沃頓商學院。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