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紐約時報 電子訂戶大增

紐約時報位於紐約的總部大樓 p1159-a4-04  【本報訊】美國著名媒體《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表示,今年首季該媒體新增了超過30萬個電子訂戶,讓該公司得以轉虧為盈。法新社報導,這家聲譽卓著的美國報社在今年首季獲利1320萬美元(約合台幣4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虧損830萬美元,本季表現令人驚喜。《紐約時報》本季營收399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5.1%,主要得利於電子訂戶及網路廣告增加。《紐約時報》總裁兼執行長湯普森(Mark Thompson)表示,這個成果顯示該報的數位化策略成長強勁,未來潛力十足,不只獲得大量讀者認同,也具備充分的獲利能力。湯普森說,今年首季很意外地新增了30.8萬電子訂戶,讓本季成為該公司有史以來訂戶成長最快的季度。《紐約時報》與全球絕大多數報紙都面臨相同的問題:轉型到難以獲利的電子媒體與紙本讀者快速下滑。今年初該公司發布計畫將新聞編採人員縮編至1300人左右,另在視覺影像部門與川普政府相關的新聞部門擴增編制。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