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波城恐襲 中國女留學生證實遇難

  【本報訊】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日前證實,一位中國公民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慘案中不幸遇難,但遇難者家屬不願公開死者姓名。根據有關單位提供的訊息、香港「鳳凰網」「通過各方渠道」確認,遇難的中國公民就是在恐襲後失蹤的就讀於波士頓大學研究所的中國女留學生呂令子。波士頓馬拉松15日遭到流血恐襲,已有三人不幸喪生,另有174人受輕重傷。波士頓警方16日已公布其中一名八歲男童與29歲的女性餐廳店主,但遲遲沒有公布第三名罹難者身分。
  據中國多家媒體報導,就讀波士頓大學的呂令子15日當天是和其他兩名中國女留學生,一同前往觀看波士頓馬拉松。另外兩人中,周丹伶在爆炸中受傷住院,16日已自昏迷中甦醒;另一名同學錢婷婷平安無事。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