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長期留美打下家庭根基 九成無證客盼做公民

  【本報訊】日前公布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幾乎10個西語裔無證美國移民中有9個表示,若參院起草的全面移改案得以通過的話,他們將尋求入籍成為美國公民,其餘的人則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是否會提出申請。
  雅虎新聞網報導,此次民調由全國拉美裔民選和委任官員協會以及親移改團體「美國之聲」委任民調機構「拉美裔決定」進行調查。機構對400名自己承認非法入境的拉美裔移民作了訪問,結果顯示,87%的人表示想要成為公民,而13%的人表示還未作決定。隨著參院擬定的為全國1100萬無證客提供最終獲得合法身分和成為公民途徑的移改草案即將於本週揭曉,並且進入辯論和審訂階段,這一調查結果可以說為草案的前途提供了有力的證據。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