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民主黨提稅改條件 中產不加稅富人不減稅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參院絕大部分民主黨議員與獨立議員,日前致函總統川普與共和黨領袖,為兩黨合作改革稅制開出條件,要求方案確保中產家庭不會多繳稅款,金字塔頂端1%的富裕階層不得減稅,同時稅改不能增加國債。綜合美聯社和《華爾街日報》報導,信函由參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牽頭,48名民主黨籍和獨立議員中共有45人連署,藉此表達少數黨陣營合作推動稅改的意願,但信件同時為共和黨定於秋季提出的稅改方案設下條件,除了不能加重中產以及減輕富人稅負外,也不能擴大聯邦政府現有的20萬億元負債。共和黨曾承諾,稅改方案會向企業及個人降低稅率,並且撤銷多項減免及扣稅項目,也會取消多個稅階。
  舒默又提出,改革方案照顧工薪家庭,改善中產階層的就業增長,促進本地投資,同時修改已過時的商業和國際稅制,而這些都是白宮方案沒有著墨的地方。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3期2024年4月25日

tbnews7

佛化人生 – 天地造化在一心 講座集電子書再版首版上架 歡迎閱讀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