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公司企業摒棄辦公室 員工上班越來越靈活


  【本報綜合報導】RCI報導,Buffer 是一個社交媒體公司,這個公司在2015年關閉了位於舊金山的辦公室,現在所有的雇員都是「遠距離」工作,有的在自己家裡工作,有的在咖啡館裡辦公。
  海利·格裡菲斯(Hailley Griffis)是該公司在多倫多市的公共關係協調員,她表示,這樣的工作方式讓雇員們感到更幸福,因為你可以整天在自己的家人身邊工作,在一個讓你感到舒服的環境中工作。
  加拿大廣播公司的Sebastian Leck報導說,格裡菲斯出生在渥太華,也曾經在舊金山的辦公室工作過,辦公室關了,她回到渥太華,現在,她有機會更多地見到父母。格裡菲斯的營銷團隊每 6個月舉行一次面對面的會議,在不同的城市舉行,公司每年會在一個避暑勝地舉辦一次全公司聚會,以增加公司雇員之間的溝通, 今年是在馬德里。除此之外,格裡菲斯每天在自己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小公寓裡工作,通過視頻和網絡與同事們聯係。
  當然,像 Buffer 這樣不再要傳統辦公室,讓雇員自己選擇工作時間和地點的公司正在迅速增多。根據加拿大統計局2010年的一個報告,在2008年,170多萬加拿大人每週至少一次在家工作,比2000年的數字增加了近23%。而今年3月的另外一項調查發現,在1,600名接受調查的加拿大商界人士中,47% 的人一半以上的時間不在辦公室工作,11%的人完全是在家裡工作。
  安大略省金斯頓市皇後大學(Queen’s University )的商業教授桑迪‧斯台普斯(Sandy Staples)說,技術的發展正在促使越來越多的公司企業放棄傳統的辦公室。讓雇員自己找地方上班,顯然可以讓公司企業節省大量的「硬件」運作成本,包括租用辦公室的費用、照明取暖的成本、工作場所的保險等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